睡醒了来repo一下子❤️


CP两天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每次参展都觉得自己蠢得突破天际各种掉链子,幸亏有几个超级大美人帮我,不然就真的gg叻😂😂😂……!


收到了好多投喂黑箱还有签绘,图美糖甜海哥开心旋转飞天!这箱子吧唧挂件是我接下来的幸福源泉了,都好漂亮嗷!谢谢!!!


见缝插针去抽了一下官爹的新吧唧,突然发现我其实是个欧皇(咦。16发只有佩利有3个重复,最后一发入手美丽老大,原本以为要坠机让安哥当孤寡老人了(。(没错我就是很单纯的炫耀一下(闭嘴


大概十几年的好运都用在这里了(。


特别感谢一下送我吧唧托儿的美人,跟银爵哥哥好配好少女哦!是我心目中的银爵哥哥吧唧托儿了❤️(喂


送我零食的爸爸们太懂了,我真的很喜欢pocky///////其他的也都很赞,已经被我在展场上干掉了不少(。真的很能吃。

谢谢大家…!!!



然后和几位老师聚餐了一哈子,火锅烧烤同时进行真的是骚操作很高级。 @Ragnarok 来,感受一下我的恶意,快打扁你的客户,都怪他。


最后是这次的特典明信片,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比本子还好看(太惭愧了。虽然有点王婆卖瓜的意味,但是………


就,好看到我都想全部扣留不给大家寄了(喂


开玩笑的会寄出的。另外展场剩了一些无料也会一起寄出,就看那个小天使运气好了哈❤️


最后的最后,同志们辛苦了!好希望每天都是CP!!!下次见了…!!!

 
评论(11)
热度(144)
© 望月のイ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