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都画的兔子捣年糕那我画个嫦娥奔月吧

唉这图一发你们就都知道我是个蛇精病了

总之就中秋节快乐啊小美人们❤❤❤

顺便厚脸皮儿参加下活动然后迟到成猪皮

其实我每周都想参加但是想起来的时候都结束了

真的是个纯粹的zz伤心

爬山爬了一个礼拜脑子爬坏了色感又没了T____T

顺便公主抱什么的算是我的一个执念吧以后我一定要搞个公主抱的安雷条儿画画——————————————


本周复健周图可能都很崩大家见谅//////////梗和点图我接下来慢慢曰❤❤❤

评论(12)
热度(7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月のイカ | Powered by LOFTER